❤為自己出發,勇敢跨出舒適圈

❤我是個世界上最特別的人,因為我是我

❤找到可以做一輩子的運動

❤每當挫折的時候,想起這些好友,想到他們都在世界其他角落那麼認真的活著,也就跟著勇敢了

❤只要跟著夢想的道路走,仁慈與勇敢就是最亮的文憑

❤交朋友就像在行銷,商品就是我們自己

❤改變美中不足的能力

❤最瀟灑的決定,就是停止與別人比較,全心全意做自己

❤美好的生活是培養出來的

❤著迷一件事,成為某種專家,什麼專家都可以

❤沒有太冷門的專業,只有不專業

❤活在夢想裡該過的生活中,即使只是輕描淡寫,竟然自然會閃,不會讓旁人覺得假掰


這些句子都是摘自書裡面我看了很喜歡的句子

每個人目前的狀況不同 

看了書的感受也不一樣  

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或圖書館借來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銀行車貸董小丁 的頭像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

    我是銀行車貸董小丁0800808097
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