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生活是一種體驗,當你感到人生枯燥的時候,你忘了用心體會是一種習慣

❤不論是收穫,喜悅,辛苦,勞累,甚至是心酸,都是生活賜予你的珍貴財富

❤我們不喜歡那些憂鬱陰沉的人,正像不喜歡那些帶給人們不良感覺的噪音一樣,我們會本能地願意接近那些和藹可親的,趣味盎然的人

❤生活中最廉價也最珍貴的禮物便是笑,因為它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

❤也許你該回頭看看你的人生,這樣你就會對過去加以回顧與省識,知道自己哪步走歪了,哪跌過跤,明白不順心的事,是否就是自己的責任,這種意識,至少能讓自己清醒的對待生活,並且,可以由此糾正,調整自己的行為,從而使自己的生活更有序與燦爛,不論為什麼,不論心情好壞,我們都應該找個理由為自己乾杯

❤快樂,幽默是一種心情

❤快樂不是施捨來的東西,也不是應得的報酬

❤如果你想要快樂,那就快樂吧!不要有「條件式」的快樂

❤承認你有與眾不同的權利,不要盲從

❤支持你自己,不要老是依賴別人

❤我不讓自己的觀念給事實蒙上一層悲觀或消極的色彩

❤不管發生什麼狀況,我的反應要盡可能地冷靜和有理智

❤如果你保持強健的體魄,充滿活力和激情,那麼需要獲得勝利時,成功就會選你上場

❤自然健康的原則:1.呼吸純淨的空氣.2.每天接收一些陽光.3.做任何事情都適度.4.充分休息.5.鍛鍊.6.喝水.7.營養

❤物慾太盛心難靜

❤驕傲是因為無知

❤所有的財富,不管是大是小,他的真正起點就是養成儲蓄的習慣

❤節約每一個銅板

❤告訴自己我可以

❤找個理由讓自己讀書


這些句子都是摘自書裡面我看了很喜歡的句子

每個人目前的狀況不同 

看了書的感受也不一樣  

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或圖書館借來看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銀行車貸董小丁 的頭像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

    我是銀行車貸董小丁0800808097
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