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分享:過好任何一種生活

 

☆過去被生活壓垮的時候,我常以『犒賞』之名選擇用重甜、重鹹的加工食品抹去煩惱,以言不及義的絮叨掩埋寂寞,允許刺激的影音餵食我的心靈空缺,忘記花時間傾聽自己的聲音。當我用這種姿態面對生活,日子便一日日淺薄起來,最後變成商人希望成為的形狀--永不滿足與高漲的情緒,隨時等著掏出錢消除我的壓力
☆強者,勇於獨來獨往
☆所有的逆襲,都是有備而來
☆你混日子,最後輸家就是你
☆念念不忘,必有迴響
☆人生處處是選擇題,但答案只有自己清楚
☆雖然辛苦,但我還是要過滾燙的人生
☆專注於自己想要的生活,把討厭留在不想要的昨天裡
☆我們只是平凡的普通人,努力才會閃閃發光
☆嚮往的生活不在明天,而在當下,做好自己,每一天便是成功
☆認真熱愛美麗,讓精緻成為一種習慣
☆熱愛美麗是對夢想的堅持,是一種面對困難的姿態
☆善待你自己,越可愛就越美麗
☆別人買限量包,我獨愛限量版人生
☆不是所有的東西你都需要,要學會扔掉
☆不是所有關係你都要維護,要學會斷掉
☆生活原本很簡單,你想要的越多,就越累
☆當你覺得自己很糟糕,被某種焦慮、恐懼支配時,錢就進了商人的口袋
☆人生最美好的,就是活成了年少最喜歡的模樣
☆會說話的想著說,不會說話的人才搶著說
☆把無謂的勝利留給對方
☆人生已經很難,有時候放別人一馬,也是放過自己
☆不妄議是一種修養
☆不追問是一種善良
☆不說破是一種智慧
☆每天1%的改變,也能帶來巨大成就
☆你捨不得對自己狠,世界就會對你狠
☆人生狠短,把時間留給在乎你的人
☆別為離開浪費眼淚,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

 

這些句子都是摘自書裡面我看了很喜歡的句子
每個人目前的狀況不同 
看了書的感受也不一樣  
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或借來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銀行車貸董小丁 的頭像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

    我是銀行車貸董小丁0800808097
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