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分享:萬事皆美好

 

☆雖然多數人都看得見,卻很少人有觀察的能力
☆不只用眼睛,更用我的心,捕捉多數人眼中的細微瑣碎
☆我學會如何處處看見美
☆我可以冒險,可以面對我的恐懼、質疑我的想法,走出我的舒適圈。學會如何每天每天、每時每刻、每分每秒逃出日常生活的牢籠
☆食物的壽命就只有在你嘴裡的那幾分鐘,不好好品嘗,就沒有了
☆努力就是為自己創造運氣
☆把自己當成全世界最重要的人來照顧
☆早睡,新的一天就從前一晚開始
☆日成月 月成年 年成一生,人生只有一次,珍惜你的人生
☆寫日記,寫下人生之美,一天當中至少有100件美事,把他們寫下來,否則他們就會從指縫中溜走
☆不要講閒話,管好自己的事情,你唯一能控制的人是自己

 

這些句子都是摘自書裡面我看了很喜歡的句子
每個人目前的狀況不同 
看了書的感受也不一樣  
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或借來看喔!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銀行車貸董小丁 的頭像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

    我是銀行車貸董小丁0800808097
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