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分享:文藝少女的矽谷進擊

☆女兒一邊長大,我也要跟上他一起成長
☆既然一個工讀生在我請產假的5個月中學習那麼多,為什麼我不能?
☆初為人母的我每天看著嬰兒神速的發展,我突然對於自己的不上進感到很羞愧
☆請完產假回去上班的日子,我每天都在學習新事物
☆嬰兒是不怕摔倒的,因為他壓根沒想過跌倒會被笑這種事
☆人生很不公平,但時間很公平
☆就算我什麼都不做,明年我一樣是老一歲
☆4年的時間可以完成大學文憑,4年的時間一個小孩可以長到差不多什麼都會了,4年也可以一事無成。無論過得很累或很輕鬆,每個人時間的流逝都是一樣的
☆人就是要活在當下,當下的苦可能只有一成,另外9成的苦都是因為擔憂著未來造成的
☆不要為了過去的堅持,而錯過美好的當下

這些句子都是摘自書裡面我看了很喜歡的句子
每個人目前的狀況不同 
看了書的感受也不一樣  
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或借來看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銀行車貸董小丁 的頭像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

    我是銀行車貸董小丁0800808097
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