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每個人天賦都是持久而獨特的

❤每個人的最大成長空間在於他最擅長的領域

 

嗯..這本書有一點點厚,但我看完只有這兩句話想記下來,看起來雖然蠻偷懶的,但是我有看完喔!!

內容大約是練習的人不可能比過擁有天賦並善用的人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天賦呢?我也想趕快找到我的天賦哪........   


這些句子都是摘自書裡面我看了很喜歡的句子

每個人目前的狀況不同 

看了書的感受也不一樣  

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買或借來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銀行車貸董小丁 的頭像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

    我是銀行車貸董小丁0800808097

    銀行車貸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